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12星座失戀解決方法


失戀了,肯定是痛苦的,在這個時候妳最想說些什麽呢?或許在這壹刻妳嘴巴上不想說,但心裏肯定會有想法。對於失戀的解決方法有很多,就看妳是怎麽看待這個問題的,有人想要靜靜地待著,有的人會化悲憤為食量,有的人會瘋狂購物...這些方法或許治標不治本,但也可以暫時緩解壹下痛苦。下面小編帶大家看看12星座失戀的解決方法。
白羊座
為何不懂得欣賞我這塊寶,再試試看,要是再沒反應……不識貨。
金牛座
我的條件真的比不上另人嗎?冷靜想壹想後,啊!算了,不想了。
雙子座
這個出不錯,那個也不錯,不是我沒品位,只是我不想陷入單戀。
巨蟹座
戀戀紅塵,剪不斷理還亂,要是真的沒希望,把思慕永埋心底。
獅子座
我有那壹點配不上妳?不過我想不這是應該有點機會。

處女座
欣賞、思念、喜歡、化作壹股臆想,我已經很努力了,還能怎樣。我已付出我已表明,雖然我曉得問題在哪裏,也知道該怎麽做。
天蠍座
心在絞痛,難道真的就這們算了,我不甘心,我還要再試壹試。
射手座
獻上我的鮮花,我的愛,不接受,沒關系,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。
摩羯座
有點很想,又有點不怎麽想,可以單戀,也可以不戀。
水瓶座
我的愛是壹片真心,我對得起我的真心,沒有結果,錯不在我。
雙魚座
輾轉難眠,連夢中都浮現影像,我倆到底有沒有緣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